大家好!

認識我的人都會知道我最近綁牙了, 這段期間是必須要好好的照顧牙齒而且每次吃東西都要漱口.

那麼你有沒有試過有時就算你刷了牙,你還是會發現你的牙齒還殘留著剛剛吃東西的渣渣

或者你時常會面對有牙齦出血和口臭的問題?

 

那麼今天我想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使用來自韓國最火紅的高級漱口水IBKEEO!

IBKEEO 有甚麼特別?

它能夠改善口臭,牙齦出血,蛀牙和牙菌斑的問題

 

IBKEEO漱口水又跟其他牌子的漱口水有甚麼不一樣呢?

我曾經用過幾個來自不同牌子的漱口水,之後再嘗試使用IBKEEO漱口水發現他比較溫和不會刺激,因為他沒有酒精成分所以小朋友也適合使用喔!

 

除此之外,IBKEEO漱口水含有4大天然金華萃取:

高麗參-含有抗氧化效果,能夠幫助預防蛀牙

白芍-具有活性抗菌成分,能够有效抑制细菌生长

洋甘草-有效刺激口腔唾液腺,能夠預防口腔干燥而且也幫助清洁口腔

茶樹-含有强力抗菌功能,能幫助消毒杀菌,减轻口腔炎以及消除口臭

 

IBKEEO漱口水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倒出15-20ml的分量在杯子裡,然後漱口30秒在吐出來就可以了.

 

這是我使用IBKEEO漱口水吐出來的東西

*我知道很噁心拉哈哈*

大家都應該會很好奇到底那是甚麼東西,那些其實就是嘴巴裡面刷牙刷不掉的脏物!

我們每天都會刷牙,但是很多时候我们吃东西后在口腔留下的渣渣依然會附在牙齿上,長期下來的話就会照成蛀牙,牙龈出血,口臭甚至可能會有口腔炎的問題!

神奇的是IBKEEO竟然能夠用漱口的方式幫助我們清潔口腔

 

如果你和我一樣綁牙時常會刮傷嘴巴旁邊,那麼IBKEEO就是你最好的朋友!

 

我有段時期時常被牙套刮傷,搽藥也沒有改善,但用了IBKEEO漱口水之後就很少有ulcer的問題了!

我非常推荐给綁牙的朋友們這款漱口水,時常發熱氣的朋友們也是很適合喔~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IBKEEO漱口水的問題,不妨到IBKEEO的官方網站看看吧!

www.ibkeeo.com

 

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漱口水 試用報告 分享文
    全站熱搜

    Tiff Lee 凯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